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Amber)【親親洗面乳】

 
我膚色暗沉不嚴重,唯一困擾我的是T字部位易油膩,臉頰部分容易乾澀,雖然我的工作是長期待在辦公室的秘書,沒有高溫烈陽的煩惱,但冷氣房的空調卻造成肌膚缺水狀態,而易出油的鼻頭在內油外乾情形下更槽,為了避免進一步的脫皮產生,保濕是首要,但若能再讓我膚色再淺兩號變的透白一些會更好。
 
 
醫師處方簽
Amber膚色看來粉嫩,即使在陽光曝曬下也僅是淺褐膚色,在光線下可以看得出Amber細緻的膚質,以及隱隱透出的細微血管,醫師認為想要美白還是有希望的。在保養處方簽方面,開出保濕+美白的晶萃柔光潔顏霜,溫和洗顏增進清潔保水;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為膚色做微調;調理潤膚乳的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長期待在冷氣房的肌膚做補水,同時減少T字出油機率。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煥白修護精華液:傳明酸、珊瑚草萃取、蘆薈萃取,呈現毛孔完美的緊緻質感。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Amber的佳醫保養品
Amber的肌膚和她的工作一樣,都是不折不扣的內勤型,雖然不太愛化妝,可是因工作關係還是需要淡妝以符合秘書職位的專業,加上她的肌膚很「幼秀」,細緻的淨顏保濕卸妝乳很適合呵護她的肌膚,配對美白基礎保養,以及集中緊緻拉提的面膜,賦予Amber更Q彈力年輕膚質。
 
在卸妝後,我擠出晶萃柔光潔顏霜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上搓開後使用在臉上,潔顏霜的味道清香不刺鼻,質地推開很順,泡泡雖然不多,但塗在臉上的感覺很滑順,沖水之後肌膚感覺光滑不會緊繃\(^0^)/。我之前使用的洗面乳多是開架品牌,兩者比起來,+1的較細緻,洗後臉部蠻舒服的。
 
洗完臉後用毛巾擦乾,我個人保養習慣是使用精華液按壓3次的量,先用食指取少量點在額頭、鼻尖、兩頰、下巴後再用手推開到全臉,多餘的部分會塗抹在脖子上,並且用手輕拍等待精華液完全乾燥。
 
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很適合不喜歡油性產品的我,塗抹之後立刻感覺水分進到肌膚裡,乾燥之後也不會感覺緊繃,很適合夏天使用\(*﹋▽﹋*)/。
 
很好推開的乳液,塗抹精華液之後使用不會覺得很油膩,皮膚很容易吸收,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讓人覺得臉上殘留有黏膩的保養品。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我用的量比較少,10元硬幣的量還可以留一半塗在脖子跟手臂上XDD,保濕效果很不錯,我因為皮膚比較乾燥,平常洗完澡手臂皮膚都會出現乾燥的裂痕,這只是混合肌專用的乳液,沒想到保濕度也很出色。
 
總結
這組產品是主打美白功效,我本來以為它的保濕效果普普,沒想到用了之後發現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在使用期間有很多天都出大太陽,我每天早上都會在太陽下走20分鐘,本來很害怕因為曬太多太陽導致看不出產品功效|||(>△<)|||,不過看照片的結果大家就知道,雖然曬了很多太陽,但是我不但沒有變黑,還比原來白了一點點,而且精華液跟乳霜的質地都很清爽,夏天不用抹得很厚也能美白,這個夏天可以做個清爽晶透的白皙水水~^.^~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http://url.fanswong.com/2bp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