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脾氣暴躁!什麼大小事都要吵?衣被收縮袋整理情緒與煩躁



天氣炎熱大家都知道,火氣很快就會牙起來

但是如果大家不好好收斂冷靜、平靜一下,好好的幸福就這樣跑掉了!

某天我跟男友吵架,實在太生氣了,氣呼呼將所有衣服棉被全丟到客廳去,大喊:「我全都不要了!分一分,分手算了!」


 

男友說:拜託你不要動不動就買一堆東西回家好不好?衣櫃已經塞爆了啦!

冷氣都已經不冷了,都是你衣服太多檔住啦!你都不看新聞嗎?

我說:你屁啦,我都有用衣被收縮袋收納,而且是MIT台灣製造的喔!!俗稱為MIT衣被收縮袋

關冷氣什麼事情?明明就冷氣機不冷!我買那麼多又不花你的錢


 

男友(青筋都爆出來了):你最好是啦!看你上面的換想圖,實際哪有這樣?上次還不是我整理的!說要買什麼衣被收縮袋,你根本就不會用!

 

 

 

 

 

我:誰說真空收納袋哪有不會用!就用給你看!




 

男友:唉唷~難得唷!你只拿一件衣被壓縮收縮袋有啥用阿?東西還不是一大堆!

我:你很奇怪捏,講話就一定要酸一下就是了?就收給你看


 

我:怎麼樣阿?

男友:之前你買39元仿冒便宜貨一下就漏氣了,跟垃圾袋一樣浪費!

我:這次真空收納袋不一樣啦,怎麼可以跟便宜貨做比較啊?生活要有常識好嗎? 39元那個一下就漏風了,這次這個的差異做給你看

 

 

 

 

 

 

 

 

 

 

男友:買39元收納袋的還不是你~~現在還說人家沒常識…..(碎碎念中….)

我:好啦!反正這次真空王收納袋可以收得緊緊的,就不要生氣了啦!這是愛心捏,你懂不懂?

男孩:是是是….我不懂!不然我用用看,如果這次再破了,以後就不要再買那麼多了?房子已經夠小了說

我:好吧,可是你看看我們用真空王已經可以收得那麼小了耶。


 

男友:喔~~~好啦!一起收一下好囉,不然房子再大都沒用,冷氣在強大也不涼

我:二手冷氣都15年了,也該換了啦

男友:好啦!那~~~收完再討論冷氣..

就這樣!其實生活中的一點小衝突,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生活小道具能解決的問題都是小事囉,或許類似這樣的衝突,也可以換換別的解決方式讓感情回溫,更幸福囉!

 

 

 

 

 

 

 

 

 

 

 

 

 

 

像這樣,也很甜蜜唷!如果發生這種雞毛蒜皮的事,你們會怎麼解決呢?生活小習慣不同,溝通可是很辛苦的事唷,連擠牙膏、掀馬桶蓋吵到離婚分手的,也是一堆哩!但是最後還是其他原因,….分手了!(阿嗚~~~爆淚去)




 



關鍵字:衣被收縮袋、真空王收納袋、真空王、真空收納袋、壓縮收縮袋、MIT台灣製造、MIT衣被收縮袋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