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亂糟糟,收納王的真空壓縮袋幫你解決收納困惱




最近就是被這麼一堆衣服給包圍著,因為實在是太忙沒時間整理了拉~(好啦,是貪玩不想整理房間XD) 

 

因為自己的房間實在是太多東西堆著,到最後我連睡覺的床都沒有了,所以我只好拿出我阿信的精神,「舉房搬遷」到我親愛的妹妹的房間地上睡覺,雖然很克難但至少我有地方可以睡覺!! 

 

但很不幸的房間太髒亂被親愛的媽媽給罵了一頓,限時要我整理好報備,唉….其實真的是該整理了拉,但是床上的東西都是冬天的衣物,我的衣櫃其實也快爆炸了,於是我就開始有了「偷甲步」的想法,因為上次去朋友家看到他在使用真空壓縮袋,感覺好厲害,於是腦筋一動,決定跟隨我聰明的朋友也去買來試試囉~



噹噹!就是它囉-衣被收縮袋!! 台灣製造、外銷第一、還有專利呢,而且真空壓縮袋也有分為家用跟旅用,就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囉~


↑這款很大呢!!  100*50*90cm ,很適合拿來冬被收納!


↑這款比較小74*105cm,可以收一些衣服之類的!




現在就是使用方式介紹囉~~


先把衣服摺疊好放進真空王壓縮袋!


 利用白色夾子上下夾壓,左右滑動各一次,將真空收納袋雙排夾鏈壓緊密合


記得真空壓縮袋的夾鏈一定要是呈現藍色的喔!白色表示沒密合
!


收納王的排氣閥向左旋轉15度至看到綠色區,就表示通氣孔

已打開,可以準備吸塵器吸器囉!


 
 用力勇敢的用吸塵器把真空壓縮袋裡的空氣吸光吧!



 最後把收納袋的排氣閥轉到紅色就表示通氣口已經氣密鎖住萬無一失囉
~


衣被收縮收納袋另一種為旅行用式的,可以有效的壓縮行李裡的空間,把衣服縮扁扁才可以帶很多紀念品回國阿XD,像收納王旅行用的收納袋就不需要用吸塵器吸囉!,而是用手壓式的方式!是不是超方便的!

 


前面的方式都一樣就不多說囉~衣服一樣整齊的放入收納袋


 直接跳到這裡! 真空王收納袋的塞頭蓋打開
!


 請使出吃奶的力氣用身體的往下壓的方式把真空壓縮袋的空氣給擠出來吧
!!!!


好啦~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來,噹噹!就變成左圖這副模樣囉~收納王真空收納袋是不是很神奇呢!

那我費話不多說囉~該去整理房間了!!希望下次大家看到我的房間照實是整齊清潔又大方囉~(顧著拍照再不去整理房間我想我媽媽會讓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拉~QQ)

 

 

這次的真空收納袋的使用小方法有沒有讓大家知道如何使用呢?

如果還想要知道更多真空王壓縮袋的方法與資訊,就進入收納王收納袋專屬網站去了解吧!!!

 


專屬網站了解更多






文章標籤:真空王壓縮袋,收納王,收納袋,真空收納袋,真空壓縮袋,真空王收納袋,衣被收縮收納袋,衣被收縮袋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