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Hades)【親親洗面乳】

 
我的膚色天生是<黑肉底>,工作又是在悶熱的工廠裡,能變白一直是我的夢想,雖著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使我的膚色黑的越來越嚴重,很多皮膚問題都慢慢的出現。悶熱的環境再加上現在又要進入夏季,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醫師處方簽
大多數男性都黑肉底,在保養上只需要做到保濕、控油、肌膚光滑明亮,Hades的角質有些肥厚,建議潔顏後再做去角質會更佳,有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應可實現他肌膚明亮的願望。因此晶萃柔光潔顏霜溫和洗淨肌膚+鎖水保濕精華液+鎖水滋潤乳液,就能滿足他油水失衡的基礎保養。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鎖水保濕精華液: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小分子三胜?,保留水分提高保濕持久度,幫肌膚立保護牆。 
 
鎖水滋潤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維生素B5。低敏、無刺激,適用一般肌或乾性肌,敏感肌亦適用,擺脫乾澀緊繃感,改善粗糙提升肌膚水潤感。
 
 
適合Hades的佳醫保養品
Hades對保養並不排斥,因為他的護士女友常灌輸健康肌膚保養概念,加上車床工作環境悶熱,即使在室內也很難令膚質走向亮白路線。雖然男人字典沒有卸妝,但對他的偏油肌來看,洗前卸妝乳是必備的,想美白再加上美白保濕專用面膜,打通毛孔大口呼吸。
 
在工廠上班的我,最介意的就是洗面乳能不能洗的乾淨,車床的空氣環境一直都不是很好,一天班上下來常常會有鐵削、鐵鏽在臉上。所以洗面乳能不能洗乾淨是我最大的問題。之前用很多洗面乳不是泡泡太多,就是使用後好像沒在洗臉的感覺,過去要洗很乾淨會用竹炭或果酸成份洗面乳。但用過晶萃柔光潔顏霜後,發覺它搓洗的泡泡不多,但在使用後不會覺得緊繃,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
 
在我身邊的朋友很少有人懂得保養,感覺不是麻煩、就是油油膩膩的,不過為了臉蛋只好試試看。女友說過保濕精華液是男人不能缺少的保養品.一開始擠出鎖水保濕精華液時,感覺很濃稠,想說會不會很黏膩,男人最不喜歡黏黏的物體,特別是夏天。但是抹上臉後感覺還不錯,睡前擦、起床抹都不會覺得臉乾乾的很不舒服,雖然吸收要等個幾分鐘,但吸收後肌膚觸感不賴,摸起來還會滑滑的。
 
之前有用過一些乳液,只是感覺都會黏黏的很不舒服,以前除了鬍後乳液很少在用其它乳液就是怕黏。不過鎖水滋潤乳真的很特別,擦後不會感覺黏黏的,原本我以為我應是用混合肌專用的乳液,在用到鎖水滋潤乳時肌膚不會感到不舒服,哇,我的肌膚這麼缺水!現在它的補水力和清爽質感,讓我每次使用都不會有退卻的想法。
 
總結
夏季的來臨,讓我很不想再擦保養品,都會黏黏的不舒服。但是試過佳醫的鎖水保濕精華液和鎖水滋潤乳讓我對所謂的保養品有不同的見解,偏油的男性肌膚也能用鎖水乳液。在使用佳醫基礎保養品1至2週後,女友發現我的臉已經不會在乾乾的親起來不很舒服,讓我對我的臉蛋多好幾分自信,以後就算不是在夏天,我覺得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佳醫系列,佳醫還有哪些產品我也能使用的呢?介紹一下吧!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鎖水保濕精華液,鎖水滋潤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