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蘇打潔衣液-瘋樂活~從洗衣簡單做起,每日環保超easy

  

台灣是個海島,島上又有超過40%的面積是山,三小時內就可以來回看到海景與山景,這是寶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而高山林立的台灣,由於河川溪流都屬於短而湍急,下雨時水量來的快去得也快,因此存在著儲水不易的問題,每逢雨量較少的秋冬季節,省水是全民共同的課題。

除了山區、海岸的天然美景,在平地與民眾相互依存的河流,如淡水河、濁水溪、愛河等,直接受到我們民眾的汙染也最直接,汙水、廢水的排放,它都只能默默承受,如何降低河川的汙染,維持其生態機能,是我們與河川能永續共榮共存的關鍵。

在洗衣劑的選擇上,高生物分解度便非常重要,尤以95%以上的分解度最環保,其代表了化學成份無添加,如無磷、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無色料,能自然分解無毒性,且不殘留在衣物上,避免對肌膚的刺激。「小蘇打潔衣液」是個很好的選擇,一般家庭常DIY自製的小蘇打加肥皂液,便非常符合此需求,洗淨力強又能除臭,且洗衣廢水排放後因為高生物分解度,不會造成河川優養化的問題,為下一代保留大自然,簡單才能更長久。

以洗衣機來說,目前各家品牌大力推廣的滾筒式洗衣機,皆有強打省水、省電的優勢,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們的青睞,而滾筒式洗衣機需使用低泡沫的洗劑,「小蘇打潔衣液」也能使用在此,低泡沫特性加上天然優異的清潔力,用量省、好沖洗,兩相搭配下更省水、省力。

誰說環保很麻煩,讓環保成為時尚,瘋樂活~~~從洗衣開始!!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