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溫馨搞怪 「滴」出新體驗

 更新日期:2010/12/07 09:19 

浪漫又夢幻,甜美又華麗,沒有其他節日比聖誕節更吸引人了。根據網路市調,台灣年輕人最喜歡過的節日,高達60%的人會以聖誕節為首位,而該送什麼聖誕禮物?則是網路討論區內最多人發問的問題之一。

今年則有一款很酷的蠟燭成為許多人所討論的禮物,不光只是個有情調的蠟燭那麼簡單。這款「馬殺雞蠟燭」一方面不但讓空間保持浪漫感,另一方面融化的蠟油也可進行按摩,增進彼此間的感情。馬殺雞蠟燭業者表示,為了因應消費者想法及觀念的多變性,特別引進了結合按摩作用及香氛效果的「馬殺雞蠟燭」。以乳木果油等護膚成分為主,燭芯成分更採用美系高級保養品用的大豆臘,除了有機外也具有水溶性的特質,並不造成身體負擔。不僅點燃時會有香氛氣味,也可以當按摩乳液使用,也因為這樣特殊的效用,也改變了一般人對滴蠟燭的刻板印象。

業者說,一開始怕消費者會排斥這樣的商品,所以從熟識的SPA館先行試用,卻意外得到客人很高的評價。『不用怕,這個蠟油是接近人體的溫度,融化後,將蠟油滴在手上,慢慢按摩推開』一邊幫客人做身體按摩,一邊解釋的芳療師表示,這個是無意間發現的產品,一開始也怕來做SPA的客人不能接受,沒想到用了幾位客人,評價都相當熱烈及良好,常被詢問哪裡可買,想買回家自行使用。

而今年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業者也已經提前收到許多訂單,有人想在聖誕派對上的遊戲使用,也有人想買回去替另一半來個浪漫的舒壓,增加生活情趣。但無論用途如何,業者都希望這款馬殺雞蠟燭,可以幫助加溫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與舒壓按摩的目的。

 

 

 

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