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Rita)【親親洗面乳】

 
一直以來,肌膚偏乾性肌膚的我,不太擔心肌膚曬黑問題,因為很快膚色會白回來,所以我只需要做好「護白」動作。比較讓我在意的是,皮膚水分補充的不夠,而出現一些肌膚小問題,像是細紋、乾燥,可近來進入夏天,我的肌膚竟然還開始一天天逐漸變黑,這讓我很擔心,更糟的是鼻頭出油的狀況也變嚴重,怎麼辦啊?
 
 
醫師處方簽
Rita的皮膚一眼看去白裡透紅,毛孔也不明顯,似乎是極佳的膚質。但乾性肌膚在年輕時也許看來十分幼秀,可一遇到換季或太熱時,缺水問題就明顯產生。但在夏天中Rita又希望保有白皙肌膚,因此建議以清爽的晶萃柔光潔顏霜,搭配具保水+淨白微調膚色的煥白修護精華液搭配,既然Rita不太喜愛保水高的乳霜,調理潤膚乳能為長期待在冷氣房的肌膚做補水,又能減少夏天T字帶出油的機率。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煥白修護精華液:傳明酸、珊瑚草萃取、蘆薈萃取,呈現毛孔完美的緊緻質感。
 
調理潤膚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植物油微乳、泛醇,適用一般肌或混合肌,解決T字出油、兩頰乾澀的困擾,為一瓶結合保濕與控油雙效的乳液。
 
 
適合RITA的佳醫美妝保養品
雖然Rita是辦公室內的編輯,不用在外長期接受陽光照射,但冷氣房內卻令她原本有些缺水的肌膚是乾上加乾。加上假期出遊,白天上班,鼻頭出油和黑色素也進入她的生活圈,但看在是初期輕微的收況,且她不到30歲的年輕肌膚,不需要再多加一瓶保養品,建議一周晚上4天分別用美白保濕面膜,以及緊緻拉提的面膜交錯集中保養,保水修白直接把斑點擋在門口。
 
我肌膚天生就白,過去在使用洗面乳時很少用美白性質的產品,在擠出晶萃柔光潔顏霜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上搓開後洗在肌膚上,有聞到潔顏霜極淡的香香味道,質地推開很順,泡泡雖然不多,摸起來很滑順,只是常會不小心一下擠太多,後來就比較抓得的住擠出的力道。用水沖洗後肌膚很滑順,看著鏡子內的自己,好像皮膚又變白的感覺。
 
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油膩,濃稠性卻令人有塗了美白會很快的想法,不過我已經算白了,在使用美白精華液方面用量較少,和我原來的保濕精華液互相交錯使用,以期望達到保濕兼美白的功效,讓肌膚繼續白裡透紅,或許年輕的膚質就有快速恢復的本錢。
 
不太愛乳液的我不得不說,它算是支好用的乳液,我在塗抹精華液之後使用,做個二次比較,一次是只擦T字部位,看能不能解油膩;二是只擦在兩頰部位,評估保水度。二者各有千秋,但重點會以兩頰擦正常量,T字帶少擦一點。原因是我不太愛在出油區再擦上太多乳液,會有黏膩感,因此T字會加點保濕凝膠,與乳液混搭用。
 
總結
天太熱,年輕肌膚對潔面霜和精華液有愛,乳液再看情形使用。但在為了試出產品的功效,我持續使用佳醫系列的產品1~2週後,發現肌膚漸漸的白皙,儘管還是持續曝曬在陽光底下,但卻沒有再繼續變黑,連朋友看了都很驚訝,我怎麼可以白得這麼快。然而,若是這個夏天還是這麼熱,我會減少乳液使用量,不是產品問題,是我個人習慣。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67eb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煥白修護精華液,調理潤膚乳
arrow
arrow

    超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